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2021

 

終於告別2020年了!我相信一年前絕對沒有人會預測到2020會是這麼驚濤駭浪的一年吧。

今年在工作上依然忙碌,除了跟往年一樣要兼顧身為業務主管同時也是業務員的身分外,還多了一個Podcaster的角色,開了自己的節目,希望能更有效率的傳達自己對於理財的觀念,尤其是保險規劃!琳瑯滿目的商品,真的就如同業務員說的那麼美好嗎?我期待有越來越多的人告訴我,因為聽了我的節目後,建立了正確的保險觀念,有了一些不同於主流市場的想法。

生活上,一樣圍繞著兩個小孩打轉,扣掉工作的時間後,我剩下的時間應該幾乎都花在他們兩人身上了;依然努力維持平日晚上不排客戶,假日不排客戶,儘量把時間都留家庭。老大上了小學,展開了新的階段,適應的很好,等再過兩年小的也開始上小學,應該又會再輕鬆一點吧。

另外,講課一直是我的興趣,除了每個月在辦公室固定講一堂課外,持續幫空服員職業工會的會員上課,算一算也快要有200位組員來上過我的課了,聽說書老師在長榮航空很受歡迎哈哈;高雄科技大學的學生對我的課程也很滿意,上學期去建功校區講了一堂課,下學期同學向學校反應希望我去第一校區再講一堂;雖然講課真的要花不少時間而且賺不到錢,但是只要想到坐在台下的學生可能因為我的一句話或一個觀念而改變了他的一輩子,我就有動力堅持下去。

最後,我又當回學生了,除了每個禮拜一堂鋼琴課外,決定提升自己的專業,報名了經紀人的課程,準備參加今年6月的國家考試。後來才知道,這個考試的合格率比CFP還低,要投入的時間比CFP還高,除了每個禮拜天要上一整天的課,讀厚厚的課本外,還被要求把保險法從頭背到尾,這週又開始每週要寫兩題申論題,真的擠不出時間的我,只好恢復每天四點起床念書,希望今年6月能夠順利考上兩張經紀人證照!
說了這麼多,發現我2021年心中其實只有一個念頭...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