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遠在咫尺





















時間過得好快,認識15年的我們在101年1月結婚,

103年7月有了小冬菇,轉眼至今冬菇已經1歲2個月了。
自己一直是一個對工作很投入但是很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別提什麼家庭責任了,
現在回想起來結婚後的我好像還是都忙到蠻晚才回家的,
客戶、高爾夫、打牌、滑雪⋯⋯好像總有很多事阻擋我回家的路,
就連妳懷孕的期間我好像還是如此,
真的很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體諒,
始終支持我讓我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個情況一直維持到在產房裡聽到冬菇哭聲的那一刻,
我才意識到我的身份已經不一樣了,必須要做出一些調整才行!
記得我先戒掉了麻將吧,漸漸的高爾夫也決定不練了,
現在連工作的時間也比以前少了很多,
只要有空檔就希望能待在家裡幫忙照顧小孩分擔妳的辛勞,
當然曾經我也有出現過我在外面工作很辛苦妳待在家裡照顧小孩比較輕鬆這樣不成熟的想法,
但唯有真正照顧過小孩的人才會知道要24小時跟小孩綁在一起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而且為了照顧小孩妳必須暫時放棄妳的工作,
我覺得不管我做什麼都比不上妳為了這個家庭的犧牲!
真的謝謝妳,一直體諒我種種的幼稚與不成熟
真的謝謝妳,一直忍受我將妳的付出與犧牲視為理所當然
真的謝謝妳,即使算命的說妳會苦15年妳還是願意嫁給我;
真的謝謝妳,願意來到我的生命中,並帶給我這麼多的美好!

親愛的,生日快樂~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妳,我愛妳!


一起這種藝術
若果只是漫長忍讓
應感激忠心的伴侶
《陳奕迅-遠在咫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